不想说话

杂食,话痨,手速慢,缘更

原来就算是少将也会害怕对象啊

*是图片的内容(确信)

*多少可能会ooc

*现在才知道原来少主和透子是有cp名的(不,明明是忘了)(但是透苍好像不太符合互攻)

*北原苍介×安室透,帝国少将×科研教授

*一切都为我本人瞎扯的


“你就是来接应我的新人吗?”北原好奇的打量了一翻,国家的接班人看起来很不错啊。

“是的少将!”男子给对方敬了个标准的军礼。

北原笑了笑,看起来很可靠的样子呢。

下一秒北原就因为一个踉跄不得不扶住墙。

“少将!”男子惊呼,连忙上前扶住北原,“您没事吧!”

北原苍介摇头,用眼神示意对方扶自己坐下,在卸下力气的那一瞬间,疼痛感瞬间像爆炸一样扩散到全身。

但是北原却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面无表情的坐在地上,毕竟他已经受过不少比这种程度还严重的伤了。

“对不起,少将,是我来晚了……”男子忍不住开始自责。

“没关系,刚刚好。”北原笑了笑,安抚了一下对方,“那么,接下来,请把我搬运回家吧,拜托了。”

“诶?!”男子震惊的看着刚刚还面无表情但是起码看着精神的北原少将直接昏迷了,他有那么一瞬间害怕,难道是因为他来接应少将还是迟了导致少将……牺牲了吗!

男子连忙但是动作还是小心翼翼的测了下鼻息,然后才放心的松了口气,还好,还好少将并没有牺牲!否则他就不用别人说就自己先以死谢罪了!

……

当北原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医院,闻着熟悉的消毒水,居然还有点诡异的安心感。

“少将!”男子进来后见北原醒来就十分激动,“您终于醒了!请问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北原摇头,然后打开了自己的手机看了眼时间,结果发现通知栏里一堆未接电话。

……他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了呢。

“我要出院。”北原利索地下了床。

“可是……”

“我已经可以出院了。”北原瞥了眼对方,“还要麻烦一下你去帮我买些衣服了,谢谢。”

“……好的。”男子最后还是按照要求照做了。

几乎是赶到家里,匆匆忙忙的打开电脑,看着不出意料的很多条消息和未接通话,他懊恼的捂住脑袋:“……”

本来是想发消息过去的,但是……北原想了想,这个时间,对方应该还待在他的实验室没有出来吧。

但是打通话的话好像会打扰到对方,也不一定会接。

果然还是很纠结啊。

“没想到连杀伐果断的北原少将也会有这种犹豫不定的时候吗?”慢吞吞从门口走进来的猫猫歪着脑袋问。

“……”北原看了眼对方表示不是很想回答这个糟心问题,“你是不是又胖了?又趁我不在家吃那么多垃圾食品了?”

猫猫僵硬了一瞬间,甩了甩尾巴:“……怎么可能嘛。话说回来,你要是想见安室教授就直接打通话不就行了吗?”

“这次行动不小心受了伤……而且,这个时间段找他会打扰到对方吧?”北原苦恼的捞起猫猫,看向电脑上的晚餐邀约,这个邀约一直躺在与安室透联络窗口里,甚至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已经被他改了很多个版本。

“你已经整整编辑了365次了啊喂!”猫猫“好心”提醒道,真的搞不懂这些人类,为什么连发个晚餐邀请都要纠结那么久,直接说明目的不就可以了吗?

“……我知道。”北原把脸埋在猫猫的猫里面,其实不仅是怕打扰对方,更是这次受伤了会被对方唠叨,而且,恐怕有些福利也会没有了吧?

逃避,也许没有用,但是起码能拖延一点时间。

而另一边的安室透觉得很烦躁。

“居然没有在第一时间联系我吗?”安室透皱眉,“难道是受伤了不敢联系我?”

(哇,真相了呢。)

安室透看着联络窗口里反复闪现的“正在输入中”感到有点好笑,随后又有点担心,便直接发起全息通话。

“我已经定好餐厅了,顺便谈谈上次你出任务前说的计划。”

猫猫幸灾乐祸的看着北原,该来的也还是会来的,他现在横看竖看北原整个人都是要惨的样子,哈哈。

北原面无表情的看着安室透挂了通话,狠狠的揉搓猫猫的脑袋瓜子,哪里有主人遭殃宠物幸灾乐祸看戏的道理?

北原换好衣服,就直接开车前往安室透发过来的地点。

北原慢吞吞的进入餐厅的包厢,第一眼就看到了他很久不见的对象。

“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要躲我一阵呢。”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北原心虚的坐到对方对面,讨好般的看着对方,“我其实是不想让你太担心……而且我这次伤的并不严重。”

安室透无奈的揉了揉眉间,真的是败给对方了:“但是你不联系我,只会让我更加担心。”

“抱歉。”北原走到对方面前,以半抱半揽的姿势将安室透抱在自己怀里,“还是让你担心了。”

安室透僵硬的让北原抱住自己,但是当感到对方熟悉的气息的时候还是令自己紧绷着的身体一秒放松了下来,尤其这个气息还混杂着医院的消毒水味。

“去过医院了啊。”

“嗯,所以不用担心了。”

“姑且相信你吧,回家我再检查还有没有伤口了。”

“行。”

“别抱了,我要吃饭,我饿了。”安室透想要推开赖着自己的北原。

“不要,让我再抱会,很久没有抱了。”北原反而抱的更紧了。

“……”算了,不和对方计较太多。



*

被当成借口约人的计划:……你们就不觉得忘了什么吗?说好的谈计划呢!

不知不觉就写了快两千字……这真的是我目前写的最多字数的一篇。

难过,昨天吃到刀子了,所以下一篇就写写刀子吧。

没有彩蛋,我连约出来吃饭的后续都写进来了。

猫猫其实是私设,是我私心想要加个戏份。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