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说话

杂食,话痨,手速慢,缘更

这个FLAG居然不倒

*没错,就是上次发图片的内容

*多少会ooc

*北原×安室/降谷(大概是没有什么意义?可理解为互攻)

*电竞宇宙,豪门战队队长×前职业转行解说



“零!”北原闯了进去降谷零的休息室,挂着明媚的笑容,眼睛也亮晶晶的,“我来找你了!”

降谷零疑惑的看了对方一眼后就移开:“都准备开始决赛了,然后你来这里骚扰解说员?”

“我有一件事想说。”北原苍介很严肃地说。

“什么事?”

“我喜欢你。”

“咳、你说什么!”降谷零正在一边喝水一边思考,猝不及防听到这一句表白差点喷了出来。

北原拿出偷藏的花束,眼含着笑意:“我说,我很喜欢你,等我赢了决赛,我能不能用奖杯来娶你?”

降谷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是望着那双眼睛,那双含着笑意的眼睛,他发现自己压根说不出来拒绝的话。

“真是的,明明前几个月就表白过了……”降谷无奈吐槽,“所以这算是求婚吗?居然会那么草率?”

北原明显愣了一下:“也对诶,这样太草率了,所以我打算改成等我赢了就和我去约会吧!”

“等等、这样不是更草率了吗!”降谷接下来对方递过来的花,“而且这样说很像是在立FLAG。”

“所以零是同意了对吧?”

“对对对,所以你快点回去准备啊!”降谷表示自己真的是非常无力!

“等我,零,我会赢的。”

北原很认真的看着降谷。

降谷上去拥抱对方:“我知道的,加油。”

等北原去做自己的事情后,降谷零发现自己的脸竟可疑的泛红:“!”

所以说直球真的很可怕(确信)

在决赛比赛解说期间,专业的解说员降谷零竟然紧张的连着嘴瓢失误了几次,结果被人调侃就连退休后都能栽在了北原身上(几次失误都是和北原有关)。

降谷:勿cue,我早就整个人都已经栽他身上了。

等到最后激动人心的胜利时刻,降谷零看着导播画面里神采飞扬的北原,不禁松了口气,然后又有些懊恼,都怪对方影响自己工作,果然下次休息室的牌子应该挂个“比赛之前北原不准进入”。

天天跑自己的休息室骚扰自己。

你就是这样当电竞选手的吗jpg

降谷一边走出去一边思考着。

然后顺手接起电话。

这压根就不用想,绝对是北原。

“零!我赢了!”

“我知道。”降谷含着笑意轻松的回答,“恭喜啊。”

“所以,我的FLAG能成立了吗?”

“当然可以。”降谷零笑着说。


*

本来是想搞个合集一起发了算的,但是发现自己越写越长呢,想了想还是算了,绝对不是我发现了可以摸鱼的方法(心虚)

彩蛋是答应去约会的零和少主的后续!没错,就是求婚,这个少主求婚途中发现自己太敷衍了,然后打算重新求(这也太屑了)

算了,写了半天彩蛋,写正文都没有这个费劲,所以把写一半的写这里,勉强当彩蛋。

*

这个约会,降谷零基本知道北原约他出来是干什么的。

不得不说,之前那个版本的求婚也太敷衍了!

这种事情也只有对方能干出来吧,这但凡换个人,绝对是会被打吧。

“这次绝对不会再敷衍了!”北原在电话那头信誓坦坦的回答。

降谷零觉得有点不太好的预感。

他收拾好便出去了,发现早就在门口等人的北原,然后一起上车出发。

“要去哪里?”

“餐厅。”

“?”

“骗你的,其实是去我家。”

“从这条路看出来了。”

“这样可没有体验感了!”

“但是我都已经知道了你要求婚了,从那个时候就已经没有体验感了。”

……(已经有点编不下去了呢)(以后有灵感再写后续发评论区里吧)(心安理得放弃)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