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说话

杂食,话痨,手速慢,缘更

[叶蓝]下雨天穿小白鞋是否有哪里不对

*多少会ooc,ooc归我

*短篇

*作者本人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


许博远苦恼的看着外面的风景,明明在来公司的时候还是晴天,为什么临近下班了却开始阴天!

一阵风悠悠吹了进来。

旁边的同事看了眼天气预报开始哀嚎:“救命——!为什么等会要下雨!我才新买的小白鞋!”

许博远飘远的思绪被同事这么一嚎,一下子就飘了回来,新买的小白鞋?他的小白鞋也是新买的啊。

许博远叹了口气,纳闷的给叶修发信息吐槽。

蓝:等会要下雨了。

蓝:但是我穿着刚买的小白鞋。

蓝:我真的是谢谢啊。

君莫笑:?

君莫笑:我记得今天你出门的时候拿了雨伞?

蓝:但是鞋子还是会弄脏。

蓝:我应该穿那双准备要洗的鞋子的。

蓝:[沧桑点烟jpg]

君莫笑:真惨[沧桑点烟jpg]

君莫笑:要不我去接你?

蓝:?

君莫笑:我开车去接你,那你就不会弄脏你那双小白鞋了,哥贴心不?

蓝:……?

蓝:这多少有点夸张了!

蓝:感觉我这双小白鞋的身价一下子就涨了不少。

君莫笑:那么就说定了,我开叶秋的车去接你。

蓝:。

蓝:不是,你这坑自己亲弟可还行?

君莫笑:[只要我在装傻你就不能拿我怎么办jpg]

许博远:?偷我表情包?

许博远从与叶修的联络窗口移开了视线,并为即将被自己家亲哥坑的叶秋捐一把辛酸泪。

旁边的同事还在痛苦的嚎。

“没关系,回家洗一洗,它还是你心爱的小白鞋。”许博远打算安慰一下同事。

最后,总结一下,下雨天穿小白鞋并没有哪里不对,脏了洗一下,它又是你的小白鞋,但是如果你有对象,就可以省去了洗的那一步(心酸)


*

这个灵感来源于朋友。

我就是故事里那个心疼自己小白鞋的人(麻木)(心疼的抱住没有对象还被朋友虐的自己)

吃狗粮真的够多了。

但是我单身我骄傲。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