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说话

杂食,话痨,手速慢,缘更

他是江莱却也不是江莱0.2

*ooc归我

*前篇0.1 

*打算周更


江莱又看了几眼沙雕网友的评论,然后才去看那个被网友们称为“神奇の联动”漫画。

第一话开头就是黑江注视监控里的他。

江莱:(早有预感)(甚至有心情吐槽)

“这个黑江就是逊啦。”江莱想了想,说了句在论坛里看到意外符合的话,“这个阴间滤镜也不太行。”

1.0阴间滤镜:……?1.0的能和2.0的比吗!

江莱迅速下滑到结尾,发现自己黑江在自己出门口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观察他了,结尾的心理活动还说了句“小白兔先生”。

“好吧,即使看多了纸片人形象的我还是觉得很不适应。”

江莱关上手机在心里叹气。

他打算买完东西就回家,当然,路途中很有可能会遇到黑江。

为了反被动为主动,所以他觉得自己应该先进行一步——碰瓷。

先碰瓷进到酒厂再说吧。

所以就有了下面这个场景。

江莱进到厕所,站在洗手池前低下头打算洗脸。

“别动。”黑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江莱背后,一只手搭在江莱的肩膀上,一只手拿着,木仓,抵住对方的脑袋。

姿势极其暧昧。

就像是情人之间拥抱,从后面看简直就是一个人从背后环抱住对方。

江莱很是冷静的思考了一下,厕所门口应该没有监控,周围大概也是没有人的,所以他接下来碰瓷也应该不会被人看到。

虽然心里想了一堆东西,但是表面上的表演还是不露痕迹。

江莱强装着冷静:“钱都在钱包里,你拿走吧,我不会报警的。”

黑江不小心笑了出声:“先生,可是我并不需要金钱啊。”

“那你需要什么?我会努力在不违法的情况下完成你的要求的。”江莱说,然后又补充了条,“前提是你不伤害我。”

“哦?那要是犯法呢?”

“……虽然很想说不干了,但是会没命的吧。”江莱抬头看向面前的镜子,即使因为他的阻挡只能看见对方的身体,“但是我果然还是更想性命无忧。”

“我喜欢聪明人。”

“我也喜欢。”

江莱转过身看着对方狂笑。

“难道你真的不怕我下一秒嘎了你吗?”黑江擦掉笑出来的眼泪。

“……”江莱看起来略显不安,但是强按捺下来,“我相信你不会的。”

黑江不满地直接转身就走:“行吧,不怕死那就跟上来。”

江莱在心里小小的庆祝了一下:耶。

然后就赶快去追在前面走的很快的黑江。

“知道怎么才能回去吗?”黑江问。

“祂说,要让所有人都有光明的未来。”

“……未来?我怎么可能有这个玩意。”

江莱看着对方上了车并向他示意上车,只好坐上了后面。

“说不定呢?”

黑江不屑的瞥了他一眼,满脸写着不信。

“现在要去哪里?”江莱问。

黑江好奇的望向他:“你现在才来问会不会太迟了点?我要是人贩子早就把你给买了。”

江莱笑而不语。

黑江淘出烟咬着,并没有点燃:“……先回安全屋。”他像是想起来了什么又回头:“你在来这里之前应该在组织里训练过了吧?”

江莱乖巧的点头:“但是还没有来得及领代号。”

黑江不耐烦的启动车:“要什么破代号……”他看了眼眼前这个看起来就很弱的兔子,“就你这个体格根本不可能单独完成任务吧?嗤,真弱。”

“……”江莱微笑而不语。

黑江看了眼手机:“明天有个单人的任务,你去。”

江莱点头:“可以。”

黑江没有再说话,江莱也识趣的没有再出声,默默低下头看手机,同时心中疯狂给自己放烟花。

他空出一只手探进口袋里揉了揉小光球,小光球回应似的蹭了蹭他的手,江莱没有说话,这里可不是什么能说话的地方。

他顺手点进了最新的一话漫画。

开屏暴击,不过如此。

江莱恍恍惚惚的想着。

封面就是他和黑江在厕所对峙的场面。

救——!他是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姿势居然能那么暧昧……(心情复杂)

他已经预料到了评论区里恐怕是一堆裤子了:)

他一路看下去,发现了一些消息。

第一,黑江好像不知道他是隐藏boss,原来的隐藏boss隐藏的那么深的吗?

第二,他的演技暂时骗过了黑江,至少,现在,对方是相信他还是那个小白兔。

江莱松了口气,慢吞吞的抬起头,看了眼正在专心开车的黑江。

他又点进了评论区,打算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的。

[嘿嘿嘿……这个姿势……我真的能脑补他的十几万字……]

[楼上的集美能不能分享一下你脑补的资源]

[这裤子不穿也罢!]

[推荐楼上穿裙子]

[今天也是要买裤子为生呢(什)]

江莱他一脸我就知道,无奈的登上了“大预言家”的号。

江莱:这个号又要重出江湖了。

大预言家:[话说回来,难道就真的没有人在意剧情了吗?]

[咳咳咳,楼上老实人啊,这年头的老实人真的不多了]

[莱boss很明显就是靠着多经历了一个周目演黑江]

[太逊了(摇头)(叹气)]

[而且两个人之间的对话很好磕(咳)]

江莱表示这一点都不好磕,明明是十分让人头疼。

“拿着。”黑江突然出声,把在后面专心看手机的江莱吓了一跳,他猛地一抬头,差点撞上了对方递过来的箱子。

“会易容吗?”

“勉强会。”

江莱看着对方那明晃晃的“你怎么什么都不行”的眼神。

“先自己试试。”黑江冷着脸。

江莱小心翼翼的接过东西,打开箱子一看,好家伙,都是易容的工具。

他慢慢的给自己捏了个普普通通的脸。

“以后出去,记得易容,我不想听到有人议论。”

江莱思考了一下,如果有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组织……确实很恐怖。

“下车。”

江莱跟着黑江下了车:“这里是……?”

黑江:“我的安全屋。”

江莱挺惊讶的,以对方的谨慎性,居然会带自己回他的安全屋吗?

但是随后又觉得没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安全屋吗,对方肯定不止这一处安全屋。

“以后你就住这了。”黑江耐住性子多解释了句。

江莱跟着进来屋子,看着并没有什么东西的安全屋:“……”

黑江转身打算走。

江莱复杂的看着对方麻溜走人的背影。

“喂?不好意思,我能改一下送货地址吗?”

江莱无奈的打电话给今天去买日常用品时让对方送货上门的老板。

挂了电话的江莱不甚放心的仔细检查并打扫了一下屋子。

很好,居然没有窃听器吗?

江莱觉得不太对劲。

以对方那个性子,居然没有安装窃听器什么的?

另一边。

“哟,这不是汾酒吗?”贝尔摩德轻轻抿了口酒,举着酒杯,看了眼从门口走进来的时候就一直面无表情的汾酒。

他面色不善的瞥了眼对方。

“所以是谁惹了你生气了吗?”

“没有,相反,我收了个新鲜血液进来组织。”

“既然如此,那么为什么还是不开心?”

“……”汾酒不想说话。

“那对方怎么样?好用吗?”

他面无表情:“警告你别碰对方,他是我的。”

“看来占有欲不小啊。”贝尔摩德没有在意对方的威胁,反而还笑了笑。

“嗤。”

汾酒嗤笑,然后也没有再说话,转身就走人。

黑江坐在车里,思绪越飘越远,他想到了很多,很多人和事。

但是他也忘了很多人和事。

眼前突然就蹦了出来江莱的脸。

他叹气。

“果然还是很烦。”

“小白兔先生的生活真的是精彩啊。”

“他这样的人跑来这个世界干什么,寻死吗?”


*

写文中的碎碎念。

写到一半坚持去百度“从背后抱住对象暧昧不暧昧”而浪费了半个小时的我是屑……

写着写着就忘了这个词大概是什么意思。“等等、是用这个字吧?”

准备开学了QAQ

我,无法实现手机自由,手速还慢,我觉得一周一更两千很不错(确信)

这个脑洞大概写个五六章就算了

上一章 有改动,改了一下警校组那个。

这章很短,下一章努力写五六千,但是三天后更?

踢踢的那个道具,我有时候是真的会忘记踢(深沉)但是想起来的时候往往已经过了很久

二编:

百度了的那个问题,还和朋友激情讨论了很久。

朋友:不要什么都百度,这种神经病问题没人会回答的,OK?

原问题其实是“用木仓抵住对方脑袋都是看起来像环抱到底暧昧不暧昧”





评论(26)

热度(6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